血与泪交融

追星的你们,进来看看吧

写这篇文章

我并不是为了声援某位爱豆

只希望读文章的你们

能回想起当年被全网黑的偶像


先来讲讲自己的经历吧

我现在粉的这位偶像在13岁出道

刚开始全网黑

没有一个人看好他们

各种造谣谩骂 人身攻击

"小小年纪不好好读书”

在面对这样的情况下

上了节目

他也是苦笑而过

现在他也20多岁了

虽然依旧温柔

但却变得小心翼翼


网络暴力啊

你们把曾经爱笑的少年还给我!


最近有一位16岁的演员

因一场直播被全网谩骂

许多人说他伤害了另一位演员

可是我想问你们呢?

那些谩骂他的人

你们做了些什么呢?

也对

你们可能只是毁了一个16岁的少年


去年有一位偶像自杀了

这时人们才醒悟过来

跟风悼念她

但是似乎没有人明白过来

网络暴力是能杀人


从二月开始

有一位爱豆在被全网黑

也许的确他做的并不对

但是他也是别人的白月光啊

我并不觉得侮辱别人就高大上

                                           献给所有被全网黑的爱豆

这篇文章结束了

可这不代表

所有爱跟风辱骂别人的人就消失了

如果你觉得我说的对

请转发这篇文章

记得标明作者



评论

热度(1)